就是這樣!中華隊真的太棒了,現場看真的很熱血沸騰,最後一個出局數拿下的時候,都快哭出來了,激動的喊了好久。這一刻,什麼都值得。

 照片後補。

zhang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賽程還沒出來前,就決定看3/12這場,只是單純的因為禮拜三要去台中。確定當天是中澳後,也覺得蠻不錯的,因為水手農場出了不少不錯的澳洲球員,雖然真正在大聯盟發光的不多,不過對澳洲的印象還算不錯。而在中華敗給加拿大後,中澳之戰更成為進軍北京的關鍵一役,更是非到球場替中華隊加油不可。

 還好個人看球運還不錯,雖然現場看球經驗不多,不過支持的球隊沒輸過就是了,希望這個好記錄能繼續保持。

zhang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三那年,背負著考生的身份,扣除掉睡覺的時間,幾乎都是在學校,或是正在去學校,不然就是正在離開學校,心中的鬱悶可想而知。當時是金龍旗正狂熱的時候,班上幾個比較喜歡棒球的自然也持續追蹤最新消息。

 當年是第四屆,也是榮工青棒轉為支持強恕中學後第二度參賽,而原本的中華中學則是全高三陣容,這對這群高三生和這支球隊而言,真的是最後一個冬天了。相對的,強恕則是一個高三生都沒有,全隊都是一、二年級的年輕組合。

 24強開打前,班上不免對各隊陣容來個「賽前分析」一番,當然,當時網路還不算太發達,而且我們也沒啥時間上網,所以能得到的資訊不外乎報紙和電視,再加上自己豐富的想像力。

 不知道是怎麼聊到強恕這支球隊,我也忘了自己當時為什麼這麼不看好他們,竟然和另一個同學激辯起來,最後我脫口而出:「強恕要是拿冠軍,我1賠100啦!」

zhang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 Álex Rodríguez 3B
2. (17) Derek Jeter SS
3. (20) Travis Hafner 1B
4. (35) John Lackey SP
5. (38) Michael Young SS
6. (53) Jarrod Saltalamacchia C,1B
7. (56) Aaron Hill 2B

 拜聯盟長的手誤所賜,在第二順位很順利的選進A-Rod,接下來就以我一貫的選秀策略:先選好球員較少的位置,在前幾輪就把3B、SS、C、2B填滿了,也得到了頗不錯的Lackey和Hafner。至於在Jeter後又選了Young,我只能說那時候鬼遮眼。

zhang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在blogger已經有個主要的網誌,不想放棄,雖然pixnet很好用,但blogger也有其自由的特質,還真難抉擇。

 之後這邊會寫棒球的文章為主,blogger就繼續寫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就降。

zhang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