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博客來訂之後到7-11取貨,一本$221。

 拿到的第一個感覺是,真是「很有份量」的一本刊物。迫不及待的看了內容,的確也相當不錯。

 旅美球星:已經上大聯盟或是接近大聯盟的台灣選手,報導篇幅就比較大,而其他的旅美球員都至少有些簡單的介紹,算是相當完整。

 戰力分析:是最大的賣點,主要項目有:預想名單、優缺點比較、關鍵球星、管理階層觀察、花絮趣聞,當然一些基本介紹和去年成績都少不了,戰力方面則是分為先發投手、後援投手、攻擊、防守、深度、總結,還有六角形團隊戰力圖和預估成績。我只看了美聯西區的部份,就評論水手的部份算是相當中肯,幾個重點也都提了,而且戰力分析的部份,找了好幾位作者來寫,所以大部份的作者應該都是對專門球隊有深入研究,像是寫水手的作者在全書中也就這麼一篇文章而已。

 選手名鑑:本來以為會是像日職的名鑑一樣,有附球員大頭照和基本資料等等的,不過倒不是這麼一回事。雖然沒有照片,不過每個球員都有一段作者短評,每支球隊也都有投手評價、打者評價、重點未來之星,內容出乎意料之外的豐富。

 其他:各作者預估分區冠軍和獎項得主、球員各項能力TOP12、小聯盟實力初探、運動彩卷簡介、賽程表...等,也都很值得一看。

 就算是訂價$280,也相當值得入手,更何況只花了$221就買到了,真是太太太物超所值啦!很高興台灣也能有這麼高水準的大聯盟刊物,相信作者群也花了不少心思,希望他們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