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自從小王站穩大聯盟後,我對洋基的支持度,卻是不增反減,而且有越來越反洋基的傾向。

 我曾經很喜歡洋基,而且當時我也是水手迷。2001年洋基輸給響尾蛇的那次世界大賽,印象非常深刻,我親眼看著Rivera少見的季後賽救援失敗,擋不住響尾蛇的那股氣,就這樣看著冠軍飛走,那時候我難過的程度不亞於水手輸球。之後在基襪纏鬥的幾年,還是偏向洋基,2003的ALCS,Aaron Boone轟出那個系列的再見全壘打前,我一直認為紅襪的贏面比較大,不過洋基還是奇妙的進入世界大賽,可惜最終再次敗給外卡傳奇的馬林魚。2004年紅襪四連勝逆轉洋基,我沒有被Schilling的血襪感動,反而是搞不懂洋基在搞什麼飛機。
 直到小王站穩大聯盟,為洋基招進了巨量的球迷,球迷一多,自然就會有白目的球迷和白目的舉動,而且最大的影響是轉播,即使轉播變多了,但ESPN也變成ESPNYYESPN,有時候還誇張到兩家電視台轉播同一場比賽。今年想看水手的直播?先去查查賽程,看和洋基的系列是哪時候開打,到時肯定有直播看。

 而且都播到這樣了,還有人不滿意?某天凌晨四點的比賽,民視好像播了其他比賽而沒播洋基的比賽,竟然就有洋基迷說:「民視真討厭 反正現在你播啥都沒人看 不會播洋基喔」,嗯,我學會「貪得無厭」這句成語了。當然我知道,這種球迷是少數中的少數,這也只是小小的抱怨,不過看在其他球迷的心中,那是多麼心酸啊。

 不過台灣球迷對水手應該很有好感,因為水手每次對上小王,就把他們的貧打發揮到了極致,總是乖乖的把勝利交到王葛格手裡,沒讓台灣球迷失望過,真是「台灣之友」的最佳候選。但是在小王出戰水手的比賽,我還是會替水手加油,希望小王好投但洋基打線不幫忙,最後水手贏球。甚至小王沒出賽的時候,還會打著反洋基的旗幟,希望洋基輸越慘越好,畢竟現在真的對洋基越來越反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